世界网络炼钢大赛
2019年01月23日 19:12  点击:[]

网络炼钢大赛是国际钢协每年2月举行的世界性网络模拟钢铁生产竞赛,通过每次不同的竞赛项目,参赛者(单人或两人小组)可以在模拟钢铁生产过程的操作界面上扮演冶金专家,生产出符合品种要求或经济效益好的产品,同时可以进一步实践相关的钢铁知识,理解上下游生产工艺的相互关系。

一、大赛宗旨

激发全校大学生对钢铁生产奇妙性的认识,树立创新意识、成本意识、团队意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际钢铁协会

参与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三、参赛资格

凡具有一定专业能力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可个人或组队参赛。参赛小组成员自由结合,组队人数不超过2人。最终以个人或小组署名参赛。

四、竞赛时间

每年2月份。

五、奖项设置

按照参赛队伍数量确定获奖数量。其中,一等奖占5%,二等奖占10%,三等奖占20%。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请注意,如果选手(小组)进入世界学生组前100名,将进行额外的奖励。

上一条:BICES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全国网络炼钢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