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
2019年01月23日 19:12  点击:[]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主办的“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举办的唯一项大型的创意设计赛事, 是“ 中国制造2025”在行业内的重要推手;是深入推广和传播工程机械文化的重要手段,是为未来行业发展注入、储备人才技术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中国工程机械的自主创新和品牌增值的重要平台。

一、竞赛宗旨

开阔国际视野、释放设计潜能、展现创造想象等方面,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

三、竞赛项目

产品类型:土方机械、道路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等;

设计理念:造型新颖、结构优化、节能环保、绿色智能、美观舒适;

设计要求:作品设计适合未来10年工程机械前瞻趋向。

四、参赛资格

热爱工程机械行业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均可参加。每队派出3名选手,采用分工协作的方式,共同完成任务。

五、竞赛时间

每年一届,7—9月份。

六、奖项设置

大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15年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2017年三等奖1项。

上一条: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RoboWork
下一条:世界网络炼钢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