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
2019年01月23日 19:20  点击:[]

随着建筑产业市场化的飞速发展,利用信息技术来提高建筑工程的管理质量和工作效率已日益成为广大建筑企业的共识。这就使得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员的动手能力,进而对应届毕业生的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算量大赛旨在促进高校实践教学进一步深化、推动高校课程改革、倡导以能力为本的理念。

一、组织机构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远程教育部、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二、竞赛内容

1.竞赛范围是清单规则下的土建算量

2.初赛:采用算量基础知识、软件算量知识同时考核的形式,由各分赛区组织进行。

3.决赛:工程实际案例测试,由大赛组委会与承办方院校负责进行组织。

三、竞赛形式

参赛形式分两阶段竞赛,即先分赛区院校决赛、最后全国总决赛。广联达公司在比赛全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及工具产品。

四、参赛资格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及建筑相关专业的学生。

五、竞赛时间

每年5—10月份。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决赛总冠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2011年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2012年获得三等奖一项;2013年获得二等奖一项;2014年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2015年获得全国三等奖一项;2107年获得团队全能一等奖一项。

上一条:全国高校给水排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