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研究成果展示会
2019年01月23日 19:21  点击:[]

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研究成果展示会的举办,旨在树立国内领先的给排水相关专业双创品牌,打造展会成果库、人才库和专家库;为企业寻求项目、技术、产品、人才提供便捷通道,为高校成果转化提供契机。

一、竞赛宗旨

推动全国高等院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科研成果转化;鼓励高校青年科技人才在深圳创业,致力于水环境提升和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研发和市场需求的结合。

二、组织机构

主办: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三、竞赛内容

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在读或2015年6月后毕业的给排水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展,参展成果应为在校期间获得的成果。接受个人或团队报名,每个参展团队成员不多于3人。

四、参赛资格

展示会采用高校或招收研究生的科研机构限额推荐的方式开展,每单位每类参展作品限报4项(≤4)。

五、竞赛时间

4月-10月。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最佳产品奖、最佳方案奖、最佳专利奖、最佳论文奖。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18年一等奖1项;2018年二等奖1项;2018年三等奖2项。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
下一条:全国高校给水排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