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杂志•“天作奖”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
2019年01月23日 19:24  点击:[]

《建筑师》杂志创刊于1979年,它曾经在1982年首次创办了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可谓开建筑界一时风气之先。当年的竞赛反响热烈,收到的参赛方案数量惊人。当年的获奖者,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早已成为建筑界的栋梁之才。20多年后,经过反复权衡与酝酿,《建筑师》杂志决定与广州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合作,于2012年重启了这项具有重要学术意义和鲜明价值导向的竞赛活动。2015年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承办。凭借声誉良好的出题人与开放、新颖的竞赛主题,严苛的评审过程与出色的获奖作品,在建筑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一、组织机构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建筑师》杂志社

广州市天作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二、竞赛内容

根据大赛组委会主题设计竞赛内容及方案,提交参赛作品。

三、竞赛形式

本竞赛采取国内外高校学生自由报名、公开竞赛的方式。竞赛不收取参赛者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参赛作品不得一稿两投。

四、参赛资格

在读的国内(包括港、澳、台)外大学本科、硕士或博士生(参赛者可跨校合作)

五、竞赛时间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九月(具体时间以当年通知为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评审结果和获奖作品将刊登于次年出版的《建筑师》杂志上。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在2015年荣获三等奖1项。2016年获得二等奖1项。

上一条:TEAM20两岸建筑与规划新人奖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