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联盟对外汉语教学模拟大赛
2019年01月25日 20:03  点击:[]

对外汉语教学模拟大赛是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历年来举办的传统活动之一,为突出学院特色,树师表风范,汉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对外汉语教学模拟大赛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让同学们在教学模拟大赛中锻炼口才、树立自信、增长学生阅历,同时也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模拟授课大赛的举办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身能力的平台,对同学们拓宽视野、提高教学效果、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竞赛宗旨

提高学生对本专业的认知及实践能力,提升对外汉语教学水平,培养出勇于创新、努力拼搏、适应国际需求的优秀对外汉语教师。

二、组织机构

主办方:西安外国语大学汉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三、竞赛内容

1、自我介绍、说课、授课

2、中华才艺展示

四、参赛资格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均可参赛。

五、竞赛时间

每年春季学期。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人气选手1名

上一条:Model United Nations 模拟联合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