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TRP-Open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
2019年01月25日 20:04  点击:[]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公开赛(FLTRP OPEN)分赛是外研社辩论赛事部于2016年新推出的赛事,目的在于弥补传统全国英语辩论赛对参赛队伍身份人数的限制,为更多的英文思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彰显个性、拓宽视野、提高英语水平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进行了热身和选拔。

一、竞赛宗旨

目的在于弥补传统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对参赛队伍身份人数的限制,为更多的英文思辨爱好者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平台,为即将参加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选手在赛前提供更多的训练。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外研社辩论赛事部

协办单位:国内各高校

三、竞赛内容

英文辩论竞赛,采用“英国议会辩论”赛制(British Parliamentary Style),即BP赛制。比赛辩题范围广泛,涵盖社会生活、经济法律、国际关系、人文地理等各个方面的热点话题,且仅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公布辩题,对于参赛者英语基本功、知识积累具有较高要求。

选手需进行若干轮循环赛,按积分进入淘汰赛。

四、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需为开放城市站点及周边省市的中学生、大学生、国际留学生(每支队伍包括两名辩手),队伍报名上限为32支(每所学校的报名队伍数量不设上限,亦接受个人报名)。

五、竞赛时间

每年四至五次,具体时间不定。

六、奖项设置

奖项分为冠军队伍,亚军队伍、季军队伍,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辩手若干名。冠军队伍可直接晋级“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