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
2019年01月25日 20:06  点击:[]

“《英语世界》杯”翻译大赛肇始于2010年,由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主办。为推动翻译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秉承“给力英语学习,探寻翻译之星”的理念,举办翻译大赛,诚邀广大翻译爱好者积极参与,比秀佳译。

一、竞赛宗旨

以构建“一座跨文化的桥梁”为目标,力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意识的涉及多语种的口笔译人才

二、组织机构

主办:《英语世界》杂志社

三、竞赛内容

大赛为英汉翻译,参赛启事以及原文发布于商务印书馆网站(http://www.cp.com.cn/)、《英语世界》、《英语世界》官方博客。

四、参赛资格

1.参赛者国籍、年龄、性别、学历不限。

2.参赛译文须独立完成,不接受合作译稿。

五、竞赛时间

大赛一般在5月~7月举行。

六、奖项设置

所有投稿将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颁发奖金、奖品和证书,优秀奖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和纪念奖。

上一条:China 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 Tournament 中国英式议会制英语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