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大学生书画大赛
2019年01月25日 20:11  点击:[]

中国书画承载了我们的“中国梦”,是向世界人民传递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展现中国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传统文化修养、审美情趣,特举办的《陕西省第一届大学生书画作品展及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

一、竞赛宗旨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展现中国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传统文化修养、审美情趣。二、组织机构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和陕西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和西安美术学院学生会

三、竞赛内容

书法类包括:毛笔书法、篆刻、刻字作品;绘画类包括:国画、油画、素描、水粉。作品创作时间、作品风格、流派及题材、投稿数量均不限。但必须是正能量的作品。任何诋毁社会及非主流形式不得参加。

四、参赛资格

公开面向全国各专业高校书画团体及大学生个人发出征稿邀请。

五、竞赛时间

每年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投稿截止一般为每年3——7月。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二名、三等奖各三名、优秀奖各30人、优秀团队组织奖若干名。

上一条: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