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路长安杯大学生微电影节
2019年01月25日 20:18  点击:[]

为建设“一带一路”的宏伟蓝图,促进陕西文化产业的发展,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咸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二届新丝路长安杯大学生国际微电影节”。

一、竞赛宗旨

通过举办微电影节活动,鼓励大学生创作微电影作品,搭建了大学生与知名导演、行业专家互动的交流平台,为中国电影事业蓬勃发展源源不断的输送一代代电影人。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咸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会、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三、竞赛内容

1.参赛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或团队创作的原创作品。2.参赛作品内容需健康向上,具备一定的艺术性、观赏性、思想性。无色情、暴力、血腥、恶搞、低俗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3.参赛作品要求画面清晰,文件为avi,mov,mp4,mpg等格式;设置中文字幕(建议配中英文双语字幕);普通话、方言均可;作品时长控制在20分钟内。4.为取得较好的展示效果,建议参赛者提供微电影宣传海报,规格为310px宽×220px高(横版),文件为jpg、png格式。

四、参赛资格

国内外各高等院校及在校大学生。

五、竞赛时间

每年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展期一般为每年9月——次年3月。

六、奖项设置

各类别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以及各类单项奖。

上一条: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