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丽水国际摄影文化节
2019年01月25日 20:19  点击:[]

丽水国际摄影文化节,全称中国·丽水国际摄影文化节,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与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摄影节庆活动。从2004年首届文化节开幕,从200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

丽水摄影节以“打造摄影名城,扩大国际交流,展示丽水魅力,推动旅游发展”为目标,通过举办影赛、影展、论坛、专家见面会、摄影交易会等系列摄影活动,吸引国内外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家前来丽水参展、交流、观看和创作,创下国内摄影节的多个历史之最,被誉为实力派摄影节,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摄影节和国际最具影响的摄影节之一。

一、竞赛宗旨

本展览旨在综合呈现世界各国近年来在摄影上所取得的艺术成就,展示各国摄影家在各种题材、体裁、风格、流派中所突显出来的艺术才华,以此促进世界各国摄影艺术之间的交流和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浙江省丽水市人民政府

三、竞赛内容

本展览作品摄影方法不限,允许参加者对作品进行各种形式的修改、调整和创作。

四、参赛资格

不限

五、竞赛时间

每年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截稿时间一般为每年8月。

六、奖项设置

本展览设(A)彩色和(B)黑白两大类(评选时将按题材分类评比),获奖和入选作品共380幅。(A)彩色:金牌奖9枚、银牌奖12枚、铜牌奖18枚、优秀奖24枚。(B)黑白:金牌奖3枚、银牌奖5枚、铜牌奖7枚、优秀奖10枚、评委推荐奖、国际摄影艺术展览组织工作奖。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