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熊猫国际大学生电影节
2019年01月25日 20:19  点击:[]

2013四川电视节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在成功举办2009、2011两届“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将继续举办此项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用心去发现、纪录、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此同时,作为社会发展进步的新生力量,希望大学生用影像作品的形式,用多种视觉艺术的表现手法,以社会担当的精神,关注文化保护与传承,关注社会发展和进步,关注自然与环境的保护、平衡与和谐发展。并以此鼓励校园优秀作品,为影视业不断发展的需要培养、发现、推荐优秀人才。

一、竞赛宗旨

旨在鼓励大学生用心去发现、纪录、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办公室

中国教育电视台

协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

三、竞赛内容

1、参评作品必须围绕剧情片、纪录片、动画片、实验作品四大类别选送。2、每个参评节目必须填写单独的参评表格,注明参评类别。3、组委会拥有对选送节目参评资格和分类的决定权。

四、参赛资格

1、所有参评作品不需交纳报名费、参评费。

2、参赛作品必须是高等院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进修生)完成的创意、编剧、导演、表演、编辑和制作的剧情片、纪录片、动画片、实验作品等影像作品,作者须随参评作品提供所在学校证明或者学生证复印件。

3、参赛者可自行报名参加,鼓励各个院校组织和推荐学生报名参加。

五、竞赛时间

每年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6月。

六、奖项设置

类别大奖及多种单项奖

上一条: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