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艺设计学年奖
2019年01月25日 20:20  点击:[]

“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的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作为学术交流平台吸引了全国1700所高校的参与,且已成为这一专业领域内有重要影响的奖项。后由清华大学与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联手改组,构建了更为强大的评委阵容。由清华大学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土建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所属、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四个一级学科指导委员会协办。

一、竞赛宗旨

在人居环境的设计中,模式的选择或创新,来源于历史传统、技术演进、观念和具体的生活方式。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清华大学、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教育委员会。

三、竞赛内容

参赛作品以各高校本科、研究生课程作品或毕业设计作品为主,无论设计作品实际图纸数量的多少和版面尺寸的大小,所有交送参评的作品必须符合下列要求。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无效作品,不进入终评程序。

四、参赛资格

中国各类开设城市设计、建筑学、景观学、风景园林设计、环境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的高等院校大二、大三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含港澳台地区)。

五、竞赛时间

每年以官网公布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一般为每年7月。

六、奖项设置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和研究生组

建筑设计、城市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各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10名入围奖若干名

上一条:室内设计“6+1”校企联合毕业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