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2019年01月25日 20:22  点击:[]

平遥国际摄影(Pingyao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Festival,简称PIP)始创于2001年。在国家文旅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首次创办的“平遥国际摄影节”,完全按照国际规范操作,国内与国际接轨、传统与现代互动,使平遥古城独特的风貌、古朴的民风以及形式多样的摄影活动交相辉映,在海内外产生了出乎预料的轰动效应。

一、组织机构

中国摄影家协会 中国艺术摄影家协会 山西省委宣传部

二、活动内容

1.独立影像展;2.省市企业摄影大赛;3.全国高校摄影大赛;4.摄影讲座与论坛;5.民俗摄影展;6.影像短片展

三、竞赛形式

每种竞赛项目均单独进行,具体办法详见各竞赛通知。

四、参赛资格

来自世界各国从事摄影工作和全国省市及企业的摄影工作,全国高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五、竞赛时间

每年9月中旬,一周时间。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评审委员会大奖” 1名;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摄影师奖”25名;影像短片大奖一、二、三等奖。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09年优秀作品二等奖1项、优秀摄影师1项;2010年新锐摄影师推荐奖1项、入围奖7项;2013年入围奖10项。

上一条:中外高校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