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大学生“德州仪器(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
2019年01月25日 20:25  点击:[]

为了推进陕西高校电气信息类专业教学改革,活跃在校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同时针对目前高校电气信息类本科教学中普遍存在的重“数字电路”、轻“模拟电路”现象,经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批准,陕西赛区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和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公司决定联合举办陕西省大学生“德州仪器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设计竞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协办单位: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简称TI)公司

二、参赛资格

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每个参赛队限三人。每个参赛队可配备一名指导教师。

三、竞赛时间

每年5—9月份。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原则上一等奖数目为参赛队数目的10%,二、三等奖的数目为15%和25%左右。另设德州仪器杯1个,从一等奖中产生。

五、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获得第二届三等奖1项。

上一条: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