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
2019年01月25日 20:29  点击:[]

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的举办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有关精神,为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事业提供人才,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训,促进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推动工程造价行业产学研相结合,竞赛倡导以能力培养为本的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

一、竞赛宗旨

行业主办,学赛结合,面向未来。

二、组织机构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包括手工计算和软件计算,本科组增加创新思维内容。

四、参赛资格

全国高等院校(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工程造价及工程管理专业的在籍学生。

五、竞赛时间

(一)预报名时间:7月1日-7月15日

(二)正式报名时间:8月1日-8月15日

六、奖项设置

竞赛奖项设团体奖和单项奖。获奖选手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中价协颁发的全国造价员资格证明;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可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一)团体奖:设一、二、三等奖(数量约为参赛院校数量的10%、20%、30%)

(二)单项奖:设一等奖(数量约为参赛院校数量的10%)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由我校管理学院获本科组手工计算机建筑与装饰工程量专项一等奖一项、团体三等奖一项。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税收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