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创想集结号”创意设计比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2  点击:[]

海尔“暖通老八校”创想集结号动由海尔中央空调携北京零点远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Elab)共同发起,主要围绕暖通空调和暖通方案进行概念创意和设计。

一、竞赛宗旨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西安建筑大学暖通专业的教授和专业老师,以及知名商业地产和设计院暖通工程师/设计师共同组成本次大赛导师团,共同指导同学们进行概念创意和设计探索。

二、组织机构

海尔中央空调携北京零点远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西安建筑大学暖通专业的教授和专业老师,以及知名商业地产和设计院暖通工程师/设计师共同组成本次大赛导师团

三、竞赛内容

选择本校专业教师/教授为导师与本校在校大学生组成创意设计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与团队成员进行概念激发和方案设计。

四、参赛资格

来自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重庆大学、湖南大学、西安建筑大学暖通专业在校大学生

五、竞赛时间

2013年5月上旬—2013年8月下旬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学金1名

二等奖学金4名

三等奖学金7名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获得2015年国内二等奖1项。

上一条:Emerson Cup数码涡旋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