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son Cup数码涡旋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3  点击:[]

Emerson Cup数码涡旋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作为制冷空调领域的领先企业,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致力于为市场带来先进技术。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发展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艾默生杯旨在促进优秀的节能技术发展,发掘行业内优秀节能设计方案和项目,表彰中国空调市场上那些为技术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

协办单位: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暖通空调》杂志

二、竞赛要求

需提交设计图纸(施工图白图或电子图纸)、设计项目

相关设计文字资料或设计体会等。应包括:1.工程概况:建筑用途、总面积、层高、温度、湿度要求等;2.专业要求:工程特色及设计案例特点分析、技术创新、推广价值等;3.运行经济分析和应用效果。

每篇稿件不超过5,000字,已应用项目应附有空调布置示意图或实景彩照。文稿用计算机打印,打印图纸请用A3或以上标准规格。

三、竞赛流程

1.稿件提交:填写完整《“艾默生杯”数码涡旋中央空调设计大赛项目资料登记表》连同参赛资料一同寄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三路55号巨安大厦5楼,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

2.在线提交:参赛资料发送至EmersonCup2010@emerson.com

四、参赛资格

院校学生组:各暖通及相关专业大专院校学生

五、竞赛时间

每年9月份。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未来之星奖3名,奖金人民币各肆仟元整;优胜奖10名

上一条:同济大学国际建造节暨纸板建筑设计与建造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