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3  点击:[]

“华春杯”全国BIM技术应用大赛,是面向BIM技术爱好者的全国性交流赛事,集权威性、专业性、实用性于一体。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BIM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培养BIM技术人才,探索建筑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一、竞赛宗旨

科学、创新、协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华春网络信息有限责任公司(BIM众包网)

三、竞赛内容

参赛作品项目展示文件内容应包含:图纸、BIM模型、PPT(应包含人员简介、单位简介)、视频动画等。项目展示文件是评委评判项目设计的最主要依据,应充分表现项目的设计意图、应用BIM技术的价值和成果、技术创新的意义等。

四、参赛资格

1.大赛有兴趣的技术人员、各院校相关学科的师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者可以以团队/个人名义进行报名参赛,每个组别仅限提交一个对应作品。2.国家工程建设管理规定,并已采用BIM技术进行设计、建造、运维的工程项目均可参加本次大赛;

五、竞赛时间

报名及提交作品阶段:9月23日- 11月25日、初审阶段:11月27日- 12月1日、终审阶段:12月5日- 12月9日。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设计组、施工组、院校组及综合组四大类形式奖项;奖项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人气奖、最佳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17年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5项。

上一条:“Autodesk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