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4  点击:[]

Autodesk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赞助、欧特克学生设计联盟以及ABBS提供网络支持的设计类竞赛。

一、组织机构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二、竞赛要求

要求所有提交作品的内容、表现、分析等任何方面需使用Autodesk Revit软件,并使用Autodesk Ecotect Analysis软件对所设计的建筑进行性能分析。

三、参赛资格

主要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职业院校学生自愿参加。以1—6人为小组参加,每小组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建议每个学校指定1名设计教师或CAD教师负责竞赛活动组织以及指导。

四、竞赛时间

每年一届,3—7月份。

五、奖项设置

学生组:特等奖1名,获得Autodesk资助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Autodesk University大会(将从获得一等奖的竞赛选手中选拔);一等奖3名,获奖证书奖金各0.8万;二等奖4名,获奖证书及奖金各0.5万;三等奖8名,获奖证书及奖金各0.2万;优秀奖16名,获奖证书。

以上获奖者均有机会额外获得由Autodesk中国研究院提供的实习机会(需通过面试)。

六、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08年一等奖1项;2009年优秀奖1项。

上一条:“中联杯”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