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5  点击:[]

该竞赛旨在促进太阳能建筑的理念传播,构建国内外太阳能建筑技术交流的平台,提高中国太阳能综合利用水平,使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利用深入人心,促进太阳能建筑的普及与推广,使我国建筑节能工作走上开源节流之路,创造舒适、环保的人居环境。

一、组织机构

国际太阳能学会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二、竞赛内容

根据大赛组委会主题设计竞赛内容及方案,提交参赛作品。

三、竞赛形式

竞赛注册及提交,并经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确定竞赛名次。

四、参赛资格

高等院校、建筑设计院、研究机构等单位,组织专业人员组成竞赛小组参加竞赛。

五、竞赛时间

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具体时间以竞赛通知为准)

六、奖项设置

1.综合奖:一等奖作品:2名颁发奖杯、证书及人民币50000元奖金(税前);二等奖作品:4名颁发奖杯、证书及人民币20000元奖金(税前);三等奖作品:6名颁发奖杯、证书及人民币5000元奖金(税前);优秀奖作品:30名颁发证书。

2.优秀设计方法奖:10名颁发证书及人民币2000元奖金(税前)。

3.技术专项奖:名额不限,颁发证书。

4.建筑创意奖:名额不限,颁发证书。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在2015荣获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2017年,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上一条:“中联杯”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