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7  点击:[]

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内唯一的由建筑学科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包括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景观、环境设计等相关学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在内的美术比赛。同时,也是最高级别的学生美术作品竞赛项目。2015年由我校承办第三届赛事。该竞赛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国美术、建筑院校在美术基础教学上的教学成果,在促进各高等院校专业交流同时,必将推动我国美术教育的蓬勃发展。

一、组织机构

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二、竞赛内容

学生作品包含素描、速写、水彩、水粉、手绘建筑表现、形式与空间构成训练、电脑美术等不同的表现内容。

三、竞赛形式

公开征集美术作品,承办单位委托全国相关院校36位评委异地盲评,保证了大赛评选公正、公平。

四、参赛资格

全国高等院校的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学科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学生美术作品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并将学生美术优秀作品汇集成册出版发行。

六、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13年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2015年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2017年铜奖2项,优秀奖5项。

上一条:SUNRISE杯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