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杯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7  点击:[]

当前设计单位对员工的需求,已由经验型人才转向追求创新、学习、变革的创意型人才。创意设计竞赛不仅让企业实现人才引进、品牌营销的双赢目标,而且能让众多拥有梦想、锐意进取的毕业生,在理想舞台上激发潜能,成就自我,成就团队。该竞赛是在经济、科技、城市高速发展背景下,通过中国大学生的建筑设计,传达建筑领域的新想法、新观点,为建筑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活力。

一、竞赛宗旨

提供多元思考、释放设计理念和交流成长的舞台;探索地域、文化、场所与建筑有机结合的新思路; 塑造和培养有理想、有创意的青年建筑设计人才;主办单位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职业责任感。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

三、参赛资格

全日制三年级级及以上学生以个人形式或1-3人组队参赛,每组可设1-2名指导教师。

四、竞赛时间

每年举办一次(9月—12月)。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11年三等奖2项;2013年优秀奖3项。2017年优胜奖1项

上一条: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