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创作奖概念设计国际竞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8  点击:[]

UA创作奖概念设计国际竞赛(以下简称UA竞赛)是由《城市建筑》杂志社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国际性设计竞赛。UA竞赛是面向全社会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其目的在于促进国内国际建筑新概念的交流、推动建筑学科专业发展,为建筑师与建筑院校的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发现和培养人才。

一、竞赛宗旨

在虚拟的UA城中构建理想的城市空间,用城市的视角解读建筑,用建筑的语言诠释城市。参赛者通过提交作品阐释自己的设计概念与建筑思想,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城市建筑》杂志社

协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

三、参赛资格

建筑学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均可参赛。

四、竞赛时间

自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具体时间届时通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人民币与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与获奖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与获奖证书;佳作奖若干,奖品为《城市建筑》全年杂志与获奖证书;指导教师奖若干,奖品为《城市建筑》全年杂志与获奖证书。

六、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08年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佳作奖3项;2011年佳作奖1项;2012年佳作奖1项;2013年佳作奖1项;2014年佳作奖2项。2016年佳作奖1项。

上一条: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