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微观组织结构图像大赛的通知
2018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和科研能力,培养材料相关专业学生的微结构研究兴趣,更好的展示美妙的材料世界,同时为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和作品,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与冶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届微观组织结构图像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冶金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竞赛安排

1、作品要求:

材料种类不限,常用图片格式,图片清晰。可以是OM、SEM、TEM、EBSD等各种仪器拍摄的材料微观组织照片。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盗用他人图片。

2、报名及作品提交方式:

(1)报名及提交作品时间:

2018年7月6日——2018年7月15日

(2)提交作品要求

①将个人信息、组织照片、作品介绍等按要求整理填写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微观组织结构图像大赛作品提交表》中(详见附件)。

②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微观组织结构图像大赛作品提交表》和微观组织照片放在一个文件夹,压缩命名为“姓名+专业班级+作品名称”。

③将上述压缩包发送至yejinshuobo@163.com;邮件命名为“微观大赛+姓名+作品名称”,每人最多报名3份作品。

(3)申请加入QQ群

参赛学生提交作品后(之前加入也可),申请加入“西建大第二届金相大赛”QQ群(群号:192809205),实名评价其他选手作品。申请加入后将用户名修改为:“姓名+专业班级+作品名称”

四、评审办法

1、评分要点:图片清晰度、学术性、艺术性、作品描述等。

2、2018年7月16日,整理公示参赛作品。

3、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分:

(1)时间:2018年7月17日-19日

(2)网上投票:参赛学生在网上为参赛其他学生作品实名投票

(3)专家评分:组织专家为每一份参赛作品打分。

4、综合计算

(1)时间:2018年7月20-21日

(2)专家打分占90%,网络投票占10%,最终统计出获奖名单。

五、获奖作品奖励

1、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各等级的获奖比例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

2、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计相应的课外素质教育学分,同时将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试行)》对获奖者给与相应的奖励。

3、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微观组织结构图像大赛作品提交表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冶金工程学院

2018年7月5日

教务处

2018-07-05 17:22:22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