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的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14:52  点击:[]

各学院:

为推动高校外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展现教学水平,促进和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通过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根据《关于组织陕西高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学生报名参赛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统一初赛时间为2022年5月15日(星期天)上午9:00-11:00,学校学生考试考场安排如下(附件1)。

2)学校将严格按照《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附件2)组织学生有序参赛,所有参赛学生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检测和疫情防护,安全参赛。

3)请各学院负责通知本学院参赛学生,按照相关要求按时参赛。


附件: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考场安排表

      2.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防疫要求


文学院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2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三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