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推荐项目的公示
2022年07月08日 14:39  点击:[]

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6号)、《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西建大〔2022〕21号)要求,经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网评、答辩、专家会评)等环节,共有53个项目(主赛道41项、青红赛道12项)入选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推荐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推荐项目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2年7月8日至10日。

二、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署实名。

联系人:张爱辉

联系电话:029-82201561

电子邮箱:xuxiaoshan8403@163.com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推荐项目公示名单


上一条:关于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第十七届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