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分类一览表(2022版)》的通知
2022年09月02日 20:06  点击:[]

 

各单位: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竞赛管理办法(修订)》(西建大〔2018〕159号)精神,结合2022年2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在充分尊重各相关单位申报意见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分类一览表(2022版)》,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创新创业竞赛(2022版)包含一类A竞赛9项,一类B竞赛51项,一类C竞赛39项,二类竞赛105项,三类竞赛86项,共计290项。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师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提高参赛水平和赛事成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积极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做出贡献。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推荐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