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01日 14:00  点击:[]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统筹做好我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近日,我校在雁塔校区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训练营邀请省内外专家对重点培育申报项目进行遴选,并对遴选出的项目进行集中培训和指导。

undefined

本次项目遴选采取项目路演方式进行,由省内外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根据项目汇报展示选手答辩情况,对候选项目进行打分,最终确定我校第九届“互联网+”重点培育项目名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根据遴选出的重点培育项目名单,将项目分为三个小组,由专家分别进行“一对一”辅导。专家们围绕教育维度、商业维度、团队维度、创新维度、社会价值维度、公益维度以及发展维度等综合评判,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项目的创新性、合理性、成长性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团队通过与专家的深入交流,能够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不断查找差距,并强化对大赛考察重点的了解以及项目自身定位、优势、发展空间的认识,有助于项目再提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期训练营是我校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备赛环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互联网+”重点项目培育工作,依托“训练营”持续开展辅导培训,不断激发学生“双创”热情,提升实践能力,为学生创新发展聚力赋能,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上一条:再获荣誉!2023年3D两赛全国赛区开年工作会议暨元宇宙数字化教育教学研讨会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
下一条:新突破!西安建大学子获“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全国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