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第十五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09:58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西建大创〔20165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修订)》(西建大创〔20166号)中的相关规定,现在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第十五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18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69项、省级111项)

第十五批325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要求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要求(附件1)、 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要求(附件2)分别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情况将纳入二级学院考核体系。

2.结题验收时项目指导教师应共同参与,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将派校专家随机抽查。

3.如项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需要延期、变更、中止等请及时与学院负责人联系并提交书面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认定备案。无故不按时结题的项目,将视为项目自动终止,不予经费报销、划拨和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

四、材料提交时间

2021618日(第16周周五)前,各学院将验收结束后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并发送电子材料至邮箱chuangxinban210@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签订我校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责任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