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11:44  点击:[]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已纳入高教学会评估竞赛项目,为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参与学生的学术交流和成果推介,教育部拟于201910月中旬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将我校参会项目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论文。依托国创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的学生学术论文,并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依托国创计划的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依托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在往届年会上交流过的项目不再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二、项目推荐范围

我校20122018国创计划项目。具体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见附1)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见附件2)。

学校将从各学院推荐的项目中择优打磨、重点培育之后推荐参加省教育厅遴选。

三、参会人员

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参展项目的学生代表。

四、推荐限额及材料报送

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各择优推荐2篇学术论文和2个参展项目;其他学院各择优推荐1-2篇学术论文,1-2个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各学院择优推荐。

入选年会参会作品所在的学院,应为学生参加年会提供各种便利和支持,保证每项入选作品的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年会并进行展示和交流。各学院负责对入选年会的学术论文、展板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把关,避免出现学术不端、弄虚作假、知识产权和投资股权纠纷等问题。

(一)推荐材料

根据《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中要求需提交以下材料。

1.学术论文类,需提交:

1)以学院为单位的学术论文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

2)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见附件4)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

3)按年会格式要求(见附件5)整理好的学术论文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

4)学术论文如已发表,需附PDF格式的已发表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纸质版复印件(一式一份)。

2.参展项目类,需提交:

1)以学院为单位参展项目的汇总表(见附件6)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

2)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见附件7)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

3)按《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内容整理参展项目展板电子版、纸质版(A4打印)(一式一份)。

3.创业推介项目类,需提交:

1)以学院为单位创业推介项目的汇总表(见附件8)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

2)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见附件9)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

3)按《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内容整理创业推介项目内容简介电子版、纸质版(A4打印)(一式一份)。

(二)报送方式

请于201871日(第18周周一)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行政楼601)。同时将上述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276828589@qq.com

附件1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docx

附件2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doc 

附件3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4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doc 

附件5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doc

附件6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7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doc

附件8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9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doc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9624

 

上一条:关于填报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签订我校2018年国家级、省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责任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