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12日 00:00  点击:[]

7月6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雁塔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自2018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各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在校生和校友踊跃参加,最终共有652个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院级比赛、学校初评选拔,共评出铜奖31项,另有36支队伍进入决赛争夺金奖。

\

答辩现场

\

专家们认真聆听选手答辩

决赛路演环节按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和国赛评审标准和答辩模式,包括项目路演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包括5分钟参赛团队展示、陈述和3分钟专家提问。参赛选手们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团队组成、融资需求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简要介绍,专家们仔细聆听,充分质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ZEUS绿盾:智慧城市区域化空气污染综合治理系统”等14个项目获得金奖;“琢水兴邦--污水厂“安全卫士””等22个项目获得银奖。

\

专家质询环节

据悉,省级复赛安排在8月22日至9月9日举行,我校将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策划,认真打磨入围省赛项目,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喜报】土木学子在陕西省“争先杯”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