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2018)竞赛暨第十届全国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4月27日 10:26  点击:[]

 

A06C6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第十届全国慧鱼工程技术创新设计大赛在杭州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87所参赛院校的472件作品参赛,本次大赛主题是“关注民生、美好家园”。我校共有2组作品入围决赛,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比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1项。其中由聂阳文、胡星指导的《多环境顶楼式环保型智能自行车停车装置》获国赛一等奖,由闫磊、魏斌斌指导的《小型振动式水果辅助采摘装置》获国赛二等奖。





  作为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专设赛项,此项大赛已成为展示各高校机械创新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大赛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为“中国制造2025”、新工科建设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86168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2018)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