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2018)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2018年05月03日 10:52  点击:[]

第九届(2018)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暨第十七届(2018)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于2018年4月27日-28日在西南政法大学成功举办。历经预赛、复赛、半决赛等近两个月的全国赛选拔后,最终我校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1项。我校已连续四年获得该项赛事一等奖。


6B977

参赛队员合影


大赛吸引了包括西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安徽大学等全国近200所高校共25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全国预赛、复赛、半决赛,最终60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由我校管理学院ERP协会赵梦娜、越宏哲、冯晓博三位同学组成的高校代表队“向日葵”,在管理学院李程老师带领下,认真研究比赛规则,科学决策,在常规打法下寻求新的突破,从市场数据分析中寻求新契机,最终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另外,我校成功承办2017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陕西省赛并获得组委会高度认可,为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73696

奖现场


B28C4

优秀组织奖证书

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模拟类赛事。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产生模拟的企业竞争环境,模拟参加者组成虚拟的公司,在模拟的市场环境里进行经营决策的训练。大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以及全面运用管理学各学科的知识, 提高分析、判断和应变能力,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企模国赛获奖统计表

获奖队伍

奖项

组别

向日葵

一等奖

高校组

半夏彼岸 似水流年

二等奖

高校组

尬队

二等奖

高校组

生如夏花

三等奖

高校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2018)竞赛暨第十届全国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