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建大初赛的通知
2020年08月28日 11:02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推动高校外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展现教学水平,促进和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通过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将在9-12月举行。

按照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研究会《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开始进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建大初赛的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参赛方式

符合参赛资格的高校学生可直接向本校咨询、报名和参加初赛。并进行选手官网注册:(http://uchallenge.unipus.cn)。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使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初赛、复赛、决赛。

初赛:即西建大校园选拔赛,由我校自行组织,2020年9月。

复赛:2020年10月,陕西赛区复赛。

决赛:2020年12月,决赛(地点:北京)。

西建大校园选拔赛竞赛时间及方式

第一阶段:全校海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形式:学生需使用英文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评委或根据情况适当提问。

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请于8月31日-9月7日到各学院报名,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向文学院报名。各学院将电子版报名表于9月8日下午18点前发送至362383463@qq.com。

人:老师

联系方式:029-89025257

第二阶段:复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海选选拔出的学生,以即兴演讲为考核方式,开展第二轮选拔。

第三阶段: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选出15名左右选手,进行两个环节比赛:

1. 定题演讲

学生登录http://uchallenge.unipus.cn 观看2020外研社杯英语演讲赛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以《Challege to ALL》为题,自拟补全题目,撰写完成三分钟英语演讲。选手完成定题演讲后,回答评委的一个问题,答题时间一分钟。

2. 即兴演讲

选手提前20分钟准备,完成一个三分钟的即兴演讲,并回答评委一个问题,回答时间分钟。


西建大校园选拔赛评奖办法

1.地面赛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及三等奖若干名。

2.地面赛特等奖冠军选手有资格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复赛。

凡竞赛获奖者根据获奖级别可获得相应的课外素质教育学分。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本次竞赛的报名工作。


附件:

          XX学院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初赛报名表.xls


上一条:关于签订我校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责任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