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初赛的通知
2020年08月28日 10:44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推动高校外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展现教学水平,促进和深化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通过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将在9-12月举行。

按照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研究会《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和决赛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开始进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西建大初赛的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赛资格

写作大赛: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阅读大赛: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参赛方式

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报名并进行选手官网注册:(http://uchallenge.unipus.cn)。所有参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使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初赛:校选手在所在学院双创工作负责部门报名后,登录大赛官网注册:(http://uchallenge.unipus.cn)并报名参加926线上初赛,网上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9月18日

复赛:初赛结束后,我校根据初赛成绩进行进一步的选拔和培训,最终选拔出3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10月31日举行的陕西省复赛,地点待定

决赛:复赛结束后,陕西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将获得决赛资格的3名选手向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报名参加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

报名方式

符合参赛资格的学生请于831日至9月7日到各学院双创工作负责部门报名, 并进行选手官网注册:(http://uchallenge.unipus.cn)各学院双创工作负责部门以学院为单位向文学院报名,电子版报名表请于9月818:00前发送至362383463@qq.com。

联系人:老师;联系方式:029-89025257

报名费: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我校网络初赛时间:

登录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写作网络初赛时间: 2020 年 9 月 26 日 9:00-11:00

   阅读网络初赛时间: 2020 年 9 26 13:00-15:30


评奖办法

1.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西建大初赛各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2.西建大初赛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复赛。

凡竞赛获奖者根据获奖级别可获得相应的综合素质学分。

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本次竞赛的报名工作。



附件:

   XX学院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初赛报名表.xls

   XX学院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初赛报名表.xls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建大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静态交通研究院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静态交通”主题单元竞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