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
2019年01月23日 19:22  点击:[]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是国内中央空调行业第一个全国性的设计应用比赛,始创于2002年,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美的空调协办。

一、竞赛宗旨

推动中国中央空调行业技术发展与应用。

二、参赛资格

1.专业组:全国各大设计院的暖通设计师、装饰装修公司的设计人员、空调安装工程公司的设计师及技术人员。

2.学生组:国内高校暖通空调本科专业三、四年级学生,研究生。

三、竞赛时间

大赛从6月份开始,到9月底截止征稿。10月中旬由全国权威的暖通专家进行稿件评审,并于11月初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四、奖项设置

学生组奖项共72名,总奖金15万元。学生组设计达人奖1名,价值10000元奖励,提供在美的中央空调实习机会;学生组杰出设计奖15名,价值3000元奖励,提供在美的中央空调实习机会;学生组优秀设计奖40名,价值1000元奖励。

五、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第七届一等奖1项;第八届特等奖1项;第九届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第十届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第十一届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十二届杰出设计奖3项。十三届杰出设计奖2项。

六、获奖作品展示

1.2020年国家级三等奖:益阳某医院综合大楼暖通空调设计

2.2020年国家级三等奖:成都市某商场空气调节系统设计

3.2019年国家杰出设计奖:天津市某数据中心中央空调设计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
下一条: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