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
2019年01月23日 18:58  点击:[]

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是由ICCC(世界关爱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Caring Communities)和UN-HABITAT(联合国人居署)、联合国老龄署、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DESA)以及全球财富控股公司等机构联合举办的,是代表着国际最高水平之一的建筑设计竞赛。该竞赛于199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20余年,旨在充分展示建筑设计领域学生在设计和创新人类发展模式方面的才能,以帮助老年人全面融入社会,参与到社会、文化和生产生活中来,促进一个世代共享的社会。

一、组织机构

ICCC国际学生设计竞赛由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DESA)、人居署(UN-Habitat)等机构同ICCC共同主办

二、竞赛内容

大赛邀请世界各地的建筑系学生将其创意才能应用到开发解决方案中,促使老年人和社区生活的无缝融合,包括他们的社会、文化和生产活动。

三、竞赛形式

根据大赛组委会设计的主题,提交参赛作品。申报须以学生个人或者学生团体为单位。参赛者在提交参赛作品的同时须提交一份作品所有权承诺书。报名的学生个人或团队登录www.international-iccc.org,免费填写并提交报名表。

四、参赛资格

世界范围内的具有良好素质的建筑学大学生或研究生个人或团队

五、竞赛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定于9月份,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定于12月。

六、奖项设置

团队组获奖作品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提名奖2项);个人组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提名奖2项)。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荣获2014年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团队组一等奖,摘得本次国际竞赛团队组的最高荣誉。

上一条: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
下一条:ASLA学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