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城市规划学科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评优(作业类评优)
2019年01月25日 20:36  点击:[]

该竞赛为“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课程作业交流评优活动之“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单元,同时也是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一年一度的核心赛事。

一、组织机构

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二、竞赛内容

要求学生针对社会发展和城乡规划与建设,尤其是交通出行,采用调查研究的种种方法,发现客观现实中的问题,反映事实,掌握一定规律,体现学生对研究、分析方法的学习和掌握。

三、竞赛形式

作业评优

四、参赛资格

参与者应为我国高等院校城市规划相关专业高年级(非毕业班)在校学生

五、竞赛时间

每年7—10月份

六、奖项设置

由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佳作奖各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12年三等奖1项、佳作奖1项;2013年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佳作奖1项;2014年佳作奖1项;2015年佳作奖1项。2016年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17年三等奖1项。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
下一条:东南•中国建筑新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