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
2019年01月25日 20:12  点击:[]

为不断提升我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设计研发水平,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自2010年起,每年定期举办全国性的创意设计大赛,现已成功举办四届。目前,大赛已成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公正性的设计盛典。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

二、参赛资格

国内外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美术设计、汽车工程等相关专业院校的教师和学生。

参赛者可以个人参赛或小组参赛,作品数不限,小组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

三、作品范围

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带有保护带扣的织带或相应柔软的部件、调节装置、连接装置、以及辅助装置。其设计是通过限制佩戴者身体的移动来减轻在车辆碰撞事故或突然减速情况下对佩戴人员的伤害。

四、参赛作品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符合参赛范围要求;

2.参赛作品充分体现创新设计和社会责任思想,具有安全性、舒适性和一定的商业前瞻性;

3.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

4.参赛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或有悖于社会道德和风俗的内容。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30000元,另颁发奖杯、证书;金奖1名:奖金20000元,另颁发奖杯、证书;银奖2名,奖金10000元,另颁发奖杯、证书;铜奖5名,奖金5000元,另颁发奖杯、证书;优秀奖100名:颁发证书。

上一条:“新丝路-NEW IDEA”工业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