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
2019年01月25日 20:32  点击:[]

为推进我国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本专业学生实际设计水平,促进国际交流,ASHRAE(美国供热制冷空调工程师学会),中国制冷学会(CAR)、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

一、组织机构

ASHRAE(美国供热制冷空调工程师学会)

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学会代章)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

二、竞赛内容

1.参赛团队根据组委会提供的竞赛题目,进行相应的暖通空调系统设计,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作品。

2.评审委员会选取优秀参赛作品参加答辩,答辩后根据各作品综合情况评定授予奖项与否及奖励等级。

三、参赛资格

1.参赛者以团队的名义参赛,每个团队最多不超过4人。其中,可以有不超过1人为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必须无相关执业经历),其他参赛者均为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团队负责人、主要工作完成人、答辩代表、领奖代表必须为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团队成员身份以作设计时的身份为准。

3.参赛者最高年龄不得超过28岁。

四、竞赛时间

每年举办一次,前一年11月至当年7月。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等奖1个:奖金16000元,同时资助赴美参加ASHRAE冬季年会费用;二等奖2个:8000元;三等奖3个:5000元;入围奖若干个。

六、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2009年优秀设计奖1项;2010年三等奖1项。

上一条:“华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