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的通知
2023年02月13日 11:46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赛事安排如下:

undefined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

组织机构

校赛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校赛承办单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2023年度在校的本科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一)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三)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同时将在大赛官网上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学校校名。

(四)对数每类作品而言,专业队员仅能报专业组赛道(有专业队员参赛,无论排名),非专业队员只能报非专业赛道(参与队员均为非专业学生)。否则,按无效作品处理。

(五)每类作品的参赛人数必须符合该类别的要求,否则,系统自动截取。

(六)比赛的作品类别为11类,具体如下: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静态设计

8.数媒动漫与短片

9.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

10.计算机音乐创作

11.国际生“学汉语,写汉字”

五、赛事安排

(一)校赛报名

2月10日——3月10日

(二)校级预赛

1.4月2日之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邮箱:jdxkxytw@163.com;

2.4月上旬第一轮校赛评审;

3.4月中旬第二轮校赛评审。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9019882(孙老师)

电子邮箱:jdxkxytw@163.com

   址:草堂校区信控楼503

七、其它

校赛报名二维码:

undefined

报名截至时间:3月10日晚10点

校赛交流QQ群:

undefined

往届赛事回顾: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3年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物流技术(起重机)创意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