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数学建模竞赛 赛题素材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03日 12:52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内涵建设,在竞赛中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特面向全校征集我校2023年数学建模赛题素材。

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培养大学生用数学方法解决生产、生活、科研中实际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赛题均来自实际问题或有明确的实际背景。好的赛题是此项竞赛得以持续发展并得到广泛认可的关键,题目素材一般应为科学与工程技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含经济管理)等领域经过适当简化的科研项目。

特别说明:因为竞赛允许参赛者查阅各种资料(包括利用互联网),所以应征赛题不能在公开发表的文献上直接找到答案。

提供的赛题或赛题素材应包含以下内容:

1.题目介绍(如问题背景、基本数据,相关领域研究领域的必要知识);

2.需要参赛者解决的主要问题。

有意愿提供我校2023年度竞赛素材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3年3月15日前将相关内容发至指定邮箱:xianliuyong@126.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赛题素材”,并请在邮件正文中写明单位、姓名、电话等信息。同时,为保证竞赛的公平性,请应征者务必注意保密,切勿将与素材有关的任何内容与其他人交流,不要以任何形式泄露题目的内容。

未尽事宜可咨询刘老师13201660399。


理 学 院       

2023年3月3日    


上一条: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