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2023年03月03日 12:59  点击:[]

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35月7日举行。现将我校组织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3年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的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

2023年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按统一时间竞赛。

初赛时间:拟定于2023年5月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

决赛时间:拟定于2023年6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举行。

三、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一)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6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竞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陕西省省赛。

(二)本次竞赛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将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设立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为学校认定的一类A层级竞赛,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计入相应的综合素质教育学分,届时将根据《两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对获奖者给予相应奖励。

四、报名须知

(一)各学院学生自32日起在所在学院竞赛工作具体负责人处登记报名,同时各学院报名表请分类别、分校区并严格按照表格内示例进行填写统计

(二)2023年320日前各学院竞赛工作具体负责人将本学院报名情况分类汇总后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文学院办公室(草堂校区3-302H/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12),并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2101035191@qq.com

此次竞赛报名费每人40元,请各学院竞赛工作具体负责老师将本学院学生报名费统一收齐后转账至指定账户。

周恒老师

联系方式:18706898226

五、系列活动

2023年6月将举办全国大学生竞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陕西省省赛;2023年8月暑假期间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主要活动包括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总决赛我省采取省组委会推荐注册方式。



院    

2023年3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数学建模竞赛 赛题素材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