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举办“建大静态院杯”第三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
2022年04月25日 14:22  点击:[]

近日,“建大静态院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在土木楼举行。竞赛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共收到全校9个学院提交的参赛作品共51件,参赛总人数236人。

4月6日,初赛在土木楼311会议室举行,由长安大学及我校共3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共22件作品入围决赛。

4月23日,22支决赛参赛队伍分两组进行答辩,由来自长安大学、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建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土木工程学院的6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听取了各组的汇报,进行质询并提出了建议。评委从专业知识综合运用、技术路线及可行性、应用前景及创新性等方面对各组作品进行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推荐国赛参赛作品12项。

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是由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入选国赛的团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准备、精细打磨,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5日


上一条:再获荣誉!2023年3D两赛全国赛区开年工作会议暨元宇宙数字化教育教学研讨会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
下一条:西安建大学子在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