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赛评审会成功举行
2023年04月03日 11:37  点击:[]

为培养学生在市场调查和商业策划方面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3月2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和研究生院,联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评审会。评审会邀请校内外共15位评审专家分三组,严格依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审,经过综合分析评判,最终分别评选出30项本科生组优秀作品和12项研究生组优秀作品推荐参加省赛。

undefined

undefined

各项目调研团队负责人围绕项目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目的、调查方法、调查结果及对策建议等六个部分进行调研汇报陈述,并准确简洁回答评委的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了团队成员的专业水平与应变能力,评审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

undefined

undefined

评审专家以遴选出最优秀作品团队参加省赛为目标,从研究选题、文献研究、方案设计、调查实施、分析与结论及报告文本等六个方面,对各团队的报告作品,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和建议,助力各团队进一步了解自身定位、修改打磨作品和提升参赛质量。

undefined

本次评审会是我校组织参加“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赛的重要备赛环节。下一步,学校将联合承办单位公共管理学院,依托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校内外专家的系列专题讲座,持续开展统计调查分析能力辅导培训,不断激发学生参与市场调查热情,提升市场调查实践能力,为学生创新发展聚力赋能,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上一条:陕西省第十七届实体空间搭建竞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