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2018年01月09日 00:00  点击:[]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发布了2017年“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由赵锋教授指导的郑晨曦、李晓盈两位同学创作的《陕西正源科技新一代血液分离机设计》获得大赛A类一等奖;由屈媛、杨磊两位老师指导的郭一凡、冯利红、丁萍三位同学创作的《印象西安——西安市环卫工休息室设计》获得L类二等奖、《大雁塔咖啡套杯》获得E类三等奖,同时《离合·慢回弹》、《贴出西安话》等八项作品获得优秀奖。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艺术学院赵锋、杨磊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主题为“传承、创新、推广、服务”,自2017年4月开始12月底结束,历时九个月,包含工程制造与创新、文化传承与创意、3D打印与实现、信息交互与服务、未来生活与梦想五大类别。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竞赛小组,采用多种措施广泛动员、宣传,积极加强赛事的宣传组织工作,参加比赛学生以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专业的学生参加为主,其他专业同学为辅,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队,指导教师利用课内、外时间认真指导学生,为本次大赛取得的突出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及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深化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竞赛成绩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讲座回顾|从数学建模竞赛到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演变
下一条:陕西省首届“南方杯”高等院校测绘实践技能竞赛在我校草堂校区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