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0年12月02日 14:19  点击:[]

各学院创新教育领导小组: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将继续联合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 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髙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 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无锡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

         无锡市商务局

         无锡市教育局

         江南大学

         东部区域赛承办单位:南京大学

         中部区域赛承办单位:中南大学

         西部区域赛承办单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三、参赛要求

本届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 业实践类)。

(一)组织方式。根据教育部、商务部办公厅文件要求,大赛组 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工作,邀请国内外相关高校参赛。

本届大赛设置东部、中部和西部3个区域赛。东部区域 赛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福建、 海南9个省(直辖市);中部区域赛覆盖湖南、湖北、江西、 安徽、河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山西、内蒙古11个省(自治区);西部区域赛覆盖陕西、四川、重庆、宁夏、 青海、甘肃、新疆、西藏、辽宁、吉林、黑龙江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高校参赛团队通过所在区域赛评审晋级全国总决赛,具体安排详见《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 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二)参赛对象。全国高等学校(本科类和高职高专类 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1年应届毕业 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6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三)参赛名额。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 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A类(企业命题类)每校参赛团队数量不限;B类(创业实践类) 每校限报2队,由学院推选方式获得名额。

(四)报名方式。

1、请于2020年12月31日17:00前,扫描二维码,填报报名信息。

    dc6e5c8929c5b8506a873ff40e952eb

2、提交电子报名表单后的团队,签署大赛系列文件中《附件二: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承诺书》,并于12月31日前在工作时间将纸质版文件送至南山书院205办公室。

3、参赛团队需加入我校的“西建大服务外包大赛”QQ群(867721134),关于本届竞赛的后续资讯将通过QQ群进行通知。

    temp_qrcode_share_867721134

4、更多大赛内容和具体安排参见《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四、其他事项

(一)参赛费用说明

大赛不向参赛院校及师生收取任何费用。决赛期间参赛团队食宿 交通等需由团队自行负责。

(二)信息发布方式

有关大赛工作的重要通知和说明事项,由大赛组委会通过大赛官 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QQ群统一公告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5170

电子邮箱:yuanhang@xauat.edu.cn

地    址: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05办公室

雁塔校区:浴室楼322办公室(建设东路76号)

大赛官网:http://www.fwwb.org.cn/

微信公众号:fwwbds

大赛  QQ:867721134(西建大参赛学生)

436229036 (大赛指导教师群)

452383170 (第十二届服创大赛I群)

854306485 (第十二届服创大赛II群)

1001524062 (第十二届服创大赛III群)

1080710340 (第十二届服创大赛IV群)

备注:各团队至少有一名代表加群;禁止重复加群。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竞赛安排一览表

大学生服务服务创新创业大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组委会

2020年12月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理论力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知识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