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ICT 大赛
2021年11月09日 09:20  点击:[]

一、大赛介绍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大赛支持平台:华为云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对象:现有华为ICT学院及未来有意愿成为华为ICT学院的本科及高职院校在校学生。

参赛要求:

1、为ICT学院可报名选手数量不限,非华为ICT学院最多可报30名选手;

2、参加全国总决赛队伍需要具备可用PC和上网条件;

3、总决赛参赛团队必须由3名学生和1名指导老师组成,学生及指导老师需来自同一所高校;

4、每名总决赛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个赛道(实践赛与创新赛报名互斥)。

四、赛程介绍

三个阶段:区域赛;国家赛;全球总决赛。

比赛分为实践赛和创新赛,其中实践赛包含网络和云两个赛道,主要考察学生的ICT理论知识储备、上机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赛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方向的应用创新,主要考察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合作开发能力。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六、官方网址

https://e-campaign.huawei.com/minisite/cn/ICT2020/index.html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
下一条:“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 5G 技术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