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
2019年01月23日 19:22  点击:[]

“人环奖”举办的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培育优秀的暖通人才,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

一、组织机构

建设部高等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

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

二、竞赛内容

考题涉及科目:《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传热学》、《建筑环境学》

三、竞赛形式

“人环奖”选拔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1.初赛:采用网络计算机考试的形式,时间9月,根据各校初赛最高得分,选拔出50所高校的50位同学,经校方推荐晋级复赛。

2.复赛:采用笔试形式,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获奖名次。

四、参赛资格

本科三年级的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学生。

五、竞赛时间

填写《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推荐表》,于5月提交给“人环奖”管理委员会。“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于每年9月进行评选和颁奖。

六、奖项设置

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学金。

七、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项。

上一条: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大赛
下一条: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相关专业在校生研究成果展示会

关闭